磁悬浮自动门加盟需要多少钱?投入产出
加盟德恩科需要多少钱
5-13万元启动资金,以下是详细测算。
投资明细
- 首批进货(样机+库存):3-8万元(含标准机型2-4套不同场景样机)
- 展厅装修:0.5-2万元(德恩科提供统一SI标准设计图免费,施工自理)
- 运营资金(房租+人工+推广首月):1-3万元
- 其他(证照+办公设备):0.5-1万元
回收测算
保守测算月销2套家用(均价8000元)+1套商用(均价20000元)=月营收36000元。毛利率40%月毛利14400元。月成本(房租3000+人工5000+推广2000+杂费1000=11000元)。月净利润约3400元(起步期)。第二个月3套+2商用=月营收64000元月毛利25600元,月净利润约14600元。回本周期6-12个月。
降低风险建议
- 可从服务商起步不需展厅先做渠道接单
- 建材市场租小展位降房租成本
- 线上获客(抖音短视频+本地美团)降低推广费